贵阳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9 16:54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2021年5月14日下午,2021年度贵阳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市第六中学顺利召开。贵阳市民政局、市科协、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及8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市民政局和市科协分别通告了《贵阳市民政局关于同意贵阳市青辅协召开第三次动员大会的批复》、《贵阳市科协关于同意贵阳市青辅协召开第三次动员大会的批复》。市青辅协第二届协会秘书长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通过了《贵阳市青辅协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随后召开了贵阳市青辅协三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第二阶段,省科技馆、市教育局、市科协、市青辅协等领导讲话,祝贺贵阳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希望新一届青辅协领导班子在开展科技课程活动的同时,组织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学生科技实践能力的提高,培养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开启科技教育新时代,使我市科技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杨佳丽                 编辑:孙启康                    审核:谢立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