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市人工智能教育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结业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1:44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7月16日,2021年贵阳市人工智能教育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们紧张有序的准备着毕业展示的作品。毕业展示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无人机任务"由十个小组的学员分别派代表为大家展示并由叶老师分别为每个小组评分,每个组的展示都十分精彩。第二部分是"智慧工厂"小车完成7个任务,也是由小组代表为学员们依次展示同时每个小组安排一个裁判交叉评分再加上王老师评分作为总分。

  接下来是根据比赛任务完成情况评出前五名的小组并由每组推选一个优秀学员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经过五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还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无论从听课到观看机器人赛事,还是搭建机器人编写程序,学员们都十分认真努力,他们加班加点的调试小车,编写程序最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次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同时也是开始,学员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教育的路上继续前行。

 

撰稿:杨佳丽           编辑:孙启康             审核:谢立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