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中"北大科学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7 11:20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北大青年携手全国各地优秀中学生,举办新一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具有重要意义。北京大学将通过科学营向中学生普及科学知识,积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吸引更多青少年了解科学、认识科学、热爱科学。

本次活动我校共有十余名营员积极参与其中,另外也向全校师生推荐了观看网址,积极宣传,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活动时间2021年7月18日至22日,为期五天,日程活动安排如下:


  高校科学营北京大学分营开营前,北京大学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同学为营员精心准备科学营物资,并邮寄给全国各地的营员。

     


  开营第一天,同学们按时齐聚云端,畅享科学知识盛宴。

  营员们在五天的科学营生活中收获颇丰,每天坚持打卡报告学习情况,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每天打卡学习




撰稿:杨佳丽         编辑:孙启康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