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赴基层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云岩区科协到毛云乡鲁底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1:39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开阳县毛云乡鲁底村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2020年1月19日,云岩区科协与云岩区黔灵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到开阳县毛云乡鲁底村开展春节慰问帮扶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分为两个步骤进行,一是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邹文元同志代表区科协党组与区科协下派到毛云乡鲁底村"乡村振兴同步小康"驻村帮扶组组长朱文泉谈心谈话,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有什么困难要提出来,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二是共同向毛云乡鲁底村帮扶贫困户分别送去米和油、毛毯、春联等生活物资,共计20份,确保困难户有生活物资快乐过节,把党的扶贫政策和政府关心关怀送到了贫困群众心坎上,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云岩区科协撰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