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事业科协

贵阳市科协赴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7 14:10  来源:自拟  字体:【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市科协所属基层组织科普资源现状,帮助基层科协不断提升“四服务”工作职责。4月2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梓菲一行赴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走访了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生命科学体验学习中心、急危重症实训中心、贵州省药用资源康养产品工程研究中心、中医药文化科普馆,详细了解了生命科学、急救、中医药等科普知识以及场馆开放有关情况,对贵康大的科普、科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朝晖及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科研处处长王利对贵阳康养职业科协工作、科普基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市科协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及下步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贺梓菲表示,贵康大始终立足康养特色职业优势,为贵阳市培养高层次康养技术技能人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校高度重视科研、科协工作,拥有许多高水平科研平台、科普基地、科研人才,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从科普基地建设、科普活动、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全方位深化校地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科协工作创新发展。

(撰稿:蔡宇航;编辑:黄艳;审核:贺梓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