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8-22 15:48  来源:  字体:【

  绿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黔山秀水、四季如春的中国生态文明城市——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绿地环保大厦,主要从事于废水、废气、固废等环境治理的专业服务商,是集环评、可研、设计、施工总承包、产品制造、销售、托管运营及项目投资(BOT、TOT、OT)于一体的无区域性的大型综合环保专业集团公司。北京、重庆、新疆、福建、山西、安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现拥有4个全资子公司:贵州八方水务有限公司、西南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永春县绿地水务有限公司、福建绿地水务有限公司等控股公司。

  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贵州省规模以上企业、贵州省环保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水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拥有国家发改委核发的“工程咨询资质”、住建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机电安装总承包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城市园林绿化承包资质”、“特种防渗”等施工资质,环保部核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五项甲级)。公司率先在环保企业中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GB/T1 9001:2008 ISO 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 24001-2004 ISO 1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 28001:2001 OHSAS 18001-2007)”三项国际认证。 2011年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十大碧水环保先锋最佳企业管理奖,2012年被贵州省民营经济发展局及多家银行评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2013年获得贵州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贵州省首届质量金鼎奖。

  目前公司已获四十八项技术工艺实用新型专利及三项发明专利,先后发明了四合一污水处理装置、兼氧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一体化高效净水装置、潜流式土地法污水处理装置、一体化高效生物反应器、硅藻土污水净化塔、高浊度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净水装置、低成本高效一体化煤矿酸性废水处理工艺、复合推流曝气机、复合生物滤池、旋流净化器、治理河道水体污染区域的人工生态系统、污水处理回用系统自动控制装置、生化处理污水固液分离组件、节能生态人工浮岛、供氧式污泥浓缩池、复合滤池、兼氧型膜生物反应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专利,现已大量使用在各种行业的污水处理工艺上,先后完成了数千项污水处理及环保工程业绩,为环境治理做出了实际的重大贡献。

  公司以“建设生态文明,共筑美好中国梦 ”为宗旨,以“为全球资源和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市场定位,充分依托国际先进技术和国内外大专院校的技术优势、结合公司科研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与国内外环保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并将技术与资本紧密结合,具有现代环保产业特色优势,整合资源于2016年上市融资进入资本市场,力争到2020年年产值超百亿元,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