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给恒霸药业插上快速发展的翅膀

发布日期:2016-08-22 15:50  来源:  字体:【

  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董事长何晓玲带领基地员工种植中药材

  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以研究开发祖国传统医药,尤其是苗族医药为主,集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制药、医疗保健和科研开发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有下属医院、医药研究所、饮片企业、中药材种植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多家实体。

  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

  贵州恒霸药业是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贵州省创新型企业、首届贵州省50家诚信民营企业、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贵州省首家外科用药GMP认证企业。公司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喷雾剂等多种剂型,包括伤科灵喷雾剂、愈伤灵胶囊、克痹骨泰胶囊、咳喘灵颗粒、桂附地黄胶囊等23个国药准字产品,其中4个基本药物品种,11个国家医疗保险药品。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医药市场,产品质量和疗效享有极高的信誉,广受患者信赖和支持。2001年公司通过首次GMP认证,2006年、2011年通过复认证。

  喷雾剂生产线灌装系统

  2015年,在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公司通过了喷雾剂生产线、固体制剂思想线新版GMP认证,其中年初通过的喷雾剂生产线GMP认证属国内领先。达到了外用制剂无菌工艺的高标准、高要求。目前,公司年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2500万元,正稳步、快速发展。

  喷雾剂生产线制水系统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扶贫开发、捐款办学、捐资修路、灾害捐赠、免费救治等光彩事业,到目前为止,共计捐款捐物值价人民币3000余万元。政府及相关部门也给予公司很多荣誉。2014年获贵州省“优秀企业”、获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公司产品:伤科灵喷雾剂

  今年在市科协指导下成立企业科协,我们将有充分调动企业科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科学技术的支撑引领作用,充分科技人员在企业的技术创新主体作用,致力于发掘贵州高原优质中草药资源和历史悠久的苗族医药,把企业建设成为具备较强技术开发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本着追求人类永恒的健康,我们不断探索创新,立志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优秀的医药新产品,力争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贵阳市科协专家组成员考察公司基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