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8-22 16:12  来源:  字体:【

  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地址位于贵阳市修文县扎佐医药工业园,是园区内规模最大的药品生产企业,曾是全国56家重点中成药生产企业之一,1997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为“全国中药系统先进单位”。 2007年“德昌祥”和“强力牌”商标被评为贵州省著名商标;2008年“德昌祥”商标被评为贵州省十佳著名商标;2008年德昌祥企业技术中心通过省级认定,2008年公司成为贵州省首批重新认定的56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2009年德昌祥拳头产品妇科再造丸获得“贵阳市20个药业品牌产品”荣誉称号,同时被评为2011年贵州省名牌产品。

  2004年~2005年期间,德昌祥分两期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并于2009年通过GMP复认证。目前拥有中药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散剂、合剂、糖浆剂、气雾剂、泡沫剂(外用)、酒剂、酊剂、煎膏剂(含中药提取)等12条GMP生产线。

  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产品批准文号共计127个,其中独家生产产品17个;苗药产品3个;获国家专利保护的产品8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33个品种入选2009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60个品种入选国家医保品种目录。

  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的多个产品被评为贵州名牌产品,并多次获贵阳市技术创新奖。其中妇科再造丸、杜仲壮骨丸、妇得康泡沫气雾剂、止喘灵气雾剂、天麻灵芝合剂(口服液)是贵州省名牌产品;杜仲降压片、杜仲补天素片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公司现有员工465人其中拥有各项技术人员91人,占总人数的19%。高级职称4人,中级以上职称15人,初级职称24人,执业药师8人。技术中心技术人员18人,车间技术管理人员22人。

  公司近三年经营业绩稳步增长,21世纪的德昌祥,坚守着“弘扬传统,创新中药,肩挑大众健康 ; 扶弱济贫,关注民生,心系社会责任”的企业宗旨,秉承着 “恪守诚信,以德为本”的经营理念,正坚定不移地迈向企业的第二个百年之路。

  (责任编辑:李焱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