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泰大金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11-01 10:04  来源:  字体:【

  贵州国泰大金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是“贵阳农业大世界公园·中国青钱柳之乡”的项目公司。公司位于美丽的花溪区黔陶乡黔陶街126号青黔园区。于2013年动工开建,公司以青钱柳种植及产品开发为主,结合大健康产业进行康体养产业发展,项目占地1100亩,已完成1000亩标准化种植,制作的“童宴堂”牌青钱柳茶被选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饮用茶。

  公司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市、全省最大的青钱柳森林公园以及青钱柳新食品原料产业园。主要发展及定位建设为:农业嘉年华;打造中国青钱柳之乡;生态养生布依文化民宿度假区;马鞍山、霸王册山森林健康运动游栖区等,总投资预计为10亿元,2022年底全面竣工,到2023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

  公司自2015年以来,积极响应花溪区政府号召,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努力帮助黔陶乡关口村、黔陶村数户农民脱贫致富。截至20176月,公司用于扶贫资金达20万元,使用周边农民工1000人次,精准扶贫2户农户,使其年收入达2万多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公司于2017年成立企业科协,加入科协组织的大家族。在各级政府及上级科协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将鼎力开展“童宴堂”牌青钱柳茶产品的开发与研制,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使青钱柳茶这一具有丰富食用和药用价值的大健康产品能走入寻常百姓家,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老百姓的健康生活增添更多的瑰丽色彩!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