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春光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9-01-08 15:59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贵州春光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时光贵州,注册资金:200万。是贵州一家以"文旅小镇的运营、展会品牌推广、公关创意策划及文化传媒"为一体,将现代与传统、文化与亲情、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传媒公司。

公司以"严谨、创新、共享、发展"为企业宗旨,打破传统商业模式,结合客户优势提供个性化服务及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品牌推广新价值。从公司成立至今,公司组织、策划、运作各类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包括2017年12月份在时光贵州做的清镇首届美食节;2018年1月份清镇首届梦幻灯光秀;5月乡愁贵州开园活动;5月时光贵州五一亲子活动;9月寻味贵州"中国第二届餐饮大会";10月时光贵州湖城首届旗袍花瓣节。通过和清镇市政府、文旅局、财政局、教育局、团委等相关部门举行了元旦迎新晚会、三八妇女节的户外拓展活动、五四青年节的真人CS对抗赛、"端午传情·尽情放粽"端午节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中秋节清镇瓜灯节活动,2018年公司开展这些系列活动接待人数超过10万人次,积极推动清镇市旅游和传统文化的发展,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公司发挥位置优势,积极为职教城学生提供课外实践机会,在活动中多次组织了交通职业技术学校、贵州省工商职业学校、贵州省旅游学校、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多所院校学生参与到公司的组织、策划中,学生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得到公司的采纳,公司这种运作方式在丰富同学们的知识的同时,增加同学经济收入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将其所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工作中,为进入社会打下一定的基础,提高学生的"双创"能力和意识。

为了更好团结和动员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的作用,促进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加强公司学术交流,促进人才的成长和提高,推动企业发展,为学生社会实践搭建好平台。2018年11月,贵阳市科协批复贵州春光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