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瑞生诺参展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11:36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贵州太瑞生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参展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与国内外最新生物医药企业进行了密切交流,提升企业国内、国际新药创新影响力。

本届创交会于2019年6月21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创交会以"双创新时代 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次参展,太瑞生诺展现出国际化水准的新药创新能力,包括抗胃食管反流病一类新药中瑞临床试验进展,抗肿瘤T细胞疫苗用于治疗结直肠癌、膀胱癌和恶性黑色素瘤等实体瘤的探索性研究,以及肠道微生态产品的产业化实力,获得了参会嘉宾的广泛认可。

本届创交会,吸引了超过1200个国内外、港澳台地区、各省市的创新创业项目,汇聚了国内外的1000多家企业、100多家创投风投资本机构、40多个创新创业团队、80多所高校等,共同构建政产学研资协同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易平台、国际科技合作平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