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邦生物亮相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1:44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2019年6月21日至23日,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或企业约250个项目参展,累计展出1200多项成果。本届创交会以"双创新时代 共享新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一批智能驾驶、物联网、智慧城市、移动医疗、5G、生物能、电子信息材料、新型功能材料等热点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创交会是创新创业领域的重要品牌展示。本届创交会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汽车等国内外高科技前沿产业,一大批经国家认可与支持的高科技知名品牌企业获邀参展。展会规格之高、参展门槛之高、品牌科技之高,即体现出国家级展会的规格档次,也堪称目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类展会,是新时代创新创业成果交易的重要平台。

勤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与,勤邦生物是唯一入选食品安全检测行业参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并携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亮相此次大会。全自动化学发光仪是互联网+食品安全战略重大科研成果,仪器在线集成了化学发光免疫技术、微光探测技术、纳米磁富集分离技术等优势,是独具特色、富有创新、技术领先的新一代食品安全精准快速检测仪。

项目率先将化学发光免疫检测方法引入食品安全检测领域,利用化学发光高精度、高特异性的检测原理,结合试剂平台,搭建了国内首个食品安全领域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应用平台,可广泛应用于畜禽产品、乳产品、水产品、蜂产品等食品加工经营企业检测监控原材料、成品自控及政府检测不等的市场监管等工作中。

会议期间,我们的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吸引了广大客户的兴趣,参观人流络绎不绝,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以热情、专业的态度为每一个到访客户进行讲解及现场演示。


在世界科技产业变革与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历史交汇的大背景下,勤邦生物品牌在创交会上亮相,惊艳了海内外观众,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勤邦生物品牌。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数万名观众入场参观,9家单位与全自动化学发光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为化学发光仪在食品安全检测推广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食品安全检测向高科技方向发展,能够更快、更准、更精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