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抗疫情 ——贵阳市企业科协之贵州仁威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6 00:12  来源:调宣部  字体:【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贵州仁威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科协作用,大力运用合作单位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测定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疫”。

  一是奉献爱心,助力战“疫”。贵州仁威生物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向贵阳市卫生健康局捐赠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测定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24人份/盒,共25盒(600人份),价值柒万贰仟元整(7.2万元),用于贵州省防控指定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防治。

  

 (精准检测连续备战)

  二是勇于担当,及时出击。2020年2月8日,贵阳市金阳医院收到大量新型冠状病毒待检测样本,所有样本需在第二天早上9点前出具结果。由于此次检测数量多、时间紧,为更快更好的完成此次检测工作,院方第一时间致电我司说明情况,请求支援。疫情就是命令,检测就是责任。我司在接到院方电话后迅速做出反应。在了解到院方需求后,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即刻打包整理所需设备、耗材等,奔赴医院检验科。到达医院后,我司检验人员不敢有一丝松懈,立即穿戴好防护用品,与金阳医院检验科工作人员两两组队,轮换工作,经过整夜的奋战,并于第二天早上7点30分左右完成所有检验工作。我司在本次紧急支援行动中,充分展现了“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决心与实力。

  

  (带上设备立即出发)

  三是时刻准备,全力以赴。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复工潮的开始,部分散发轻症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流动到其他城市,各工厂、商场、写字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将可能引发第二代甚至第三代疫情传播。对于返工人员,我司正积极为各企业返工者提供广泛的病毒筛查服务,为节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抵达医院投入站“疫”)

  当前,我们正与疾控、医疗机构及各企事业单位一起联手,着力打赢这场病毒歼灭战,速战速决,涤荡污秽,还贵州人民一片可自由呼吸的清新之气。

(撰稿:贵州仁威科技公司科协  编辑:李焱焱  张杰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