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渊副主席带队到贵州航天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6 12:31  来源:自拟  字体:【

3月15日,贵阳市科协副主席陈泽渊带队到贵州航天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贵州航天智能制造基础件产业集群项目,是贵阳经开区围绕“两主一特”产业体系引进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也是政企联手打造的省级重大项目。项目将以构建智能制造平台、研发创新平台、产业协同平台三大平台为抓手,通过打造一批智能制造示范线、示范车间和示范工厂,推动航天工业基础件产业集群化发展,促进协同创新和产业链整合。

下一步,贵州航天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公司将聚焦新型工业化和工业倍增行动,瞄准“符合中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国际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以智能制造为特色的现代化工厂新型园区、产业化示范产业园”三大功能定位,以高端电子元器件及组件、精密微特电机、高端齿轮及精密传动系统、精密传感及测控仪器、智能动力能源系统等为重点支柱产业,围绕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打造高端基础产品集群生态,将工业基础件产业集群打造成为标杆产业集群。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