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首家企业联盟科协组织在筑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30 15:14  来源:自拟  字体:【

6月24日,贵州网络视听企业联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观山湖区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举行。



 贵州网络视听企业联盟科协是科协组织“行业统建”的贵阳市首例,也是贵州省首家企业联盟科协组织,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该协会将大力推进园区科技进步与科技创新,进一步挖掘团体的创新资源与人才资源,主动融入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一体的体系建设;加强组织技术研讨等交流活动,深入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业务精通、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科协工作者队伍。


据了解,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自2018年成立以来,累计入驻企业29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家。这些企业涵盖网络视听技术、短视频MCN、舆情分析等,目前产业园内已有10家企业加入贵州网络视听企业联盟科学技术协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