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8-19 13:13  来源:  字体:【

  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贵阳国家高新区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以节能、节耗、环保、机电液一体化为核心专利技术的预磨站、新型环保破碎成套生产线及相关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成套销售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破碎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工作,在破碎设备业领域有着工艺、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较强的优势。

  现已开发出PL型系列立轴式冲击破碎机、C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楼站式固体垃圾再生工作站、移动式固体垃圾再生工作站等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公司的多项产品已成功运用于“西电东送”工程中的洪家渡、索风营、光照、沙坨、苟皮滩、阿海、功果桥等多处国内水电站,以及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刚果(布)、越南、柬埔寨、缅甸、马来西亚等国外水电工程等多处水电站和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中。

  2010年制造并向新加坡50强企业排名第九的立堾集团出口了我国首台针对固体建筑废弃物进行处理的楼站式固体建筑废弃物再生工厂,该工厂运用了我公司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610200690.0)的楼站式模块化磨前预粉磨工作站为核心设备,具有集处理固体建筑费和砂石生产为一体的具有多种功能的工厂型破碎站,具有多种设备进行高度集成,自动给料、自动输送、粗碎、中碎、细砂、筛分、除尘等多种功能,解决了建筑垃圾复杂组份的破碎和分离技术,系统高度集成、自动化程度高、能耗低,且无粉尘外溢污染,整个工厂非常环保,是处理固体建筑垃圾,变废为宝,美化环境的理想设备。

  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战略,以科学发展观指导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快速发展来不断提升科研力量。围绕科技创新在产品研发、管理革新、技术改造、节能减排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形成了多项核心专利,为企业自身以及行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目前已获授权六十二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二项),申报并已受理的的专利四十余项,参与了国家工信部《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制定工作、国家标准《工程施工废弃物再生利用技术规范》的审核工作。公司的CF系列反击式破碎获贵州省、贵阳市优秀新产品二等奖;固体建筑废弃物再生工作站获贵阳市优秀新产品一等奖;固体建筑废弃物再生工作站、C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移动式固体废弃物再生工作站在全国发明博览会分获金铜奖。

  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二院、中国中铁二局、西南交大、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省建材科研设计研究院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用合作体系,在轨道交通、机械设计制造、高品质骨料、高强度混凝土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承担了:

  Ø 贵州省重大科技专项《移动破碎成套设备研发及工程示范》

  Ø 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固体建筑废弃物再生工作站成果转化》

  Ø 《隧道施工连续出碴再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入库2012年国家863计划

  Ø 《建筑垃圾制造建材产品成套装备及示范应用》入库2012年国家支撑计划

  以后公司将致力于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化再利用、高品质砂石骨料、高强度混凝土、建筑垃圾再生高强度混凝土等方向的研究,加快我国对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化利用;高品质、高强度混凝土事业的发展,为我国的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埃塞俄比亚阿达玛项目

  (贵阳市科协企事业工作部供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