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建成贵阳市科技馆列入2015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15-05-01 11:16  来源:  字体:【

  在市委、市政府着力全面实施“六大工程”,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的宏伟战略目标中,作为构建公共文化体系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快贵阳市科技馆的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关注目标,建成贵阳市科技馆列为了2015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贵阳市科协作为该件实事的牵头单位,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观山湖区为承(协)办单位,要求2015年四季度以前完成科技馆塔楼10层主体结构施工;启动外装及内部装修并完成科技馆的外部装修。

  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计划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是集科技馆、科技企业服务中心、科普教育培训服务、科技商贸、科技企业办公及相关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建成后将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开展科普展览及科技文化活动,作为公共文化体系中的重要科技教育文化设施,将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普产品和科普服务,最大化体现城市科技综合体的功能和作用,为促进社会公众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李焱焱;编辑:张杰;审核:陈丽霞)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