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张平在贵阳科技馆建设工地调研时强调——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发布日期:2015-08-14 11:23  来源:  字体:【

  8月14日,市委副书记张平到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建设工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

  张平一行深入施工工地,仔细询问项目总体规划、社会资本引进、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与建设单位、投资企业、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现场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在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张平说,贵阳科技馆建设项目自2000年立项后历经七次选址改点,2013年,经引入社会资本进行市场化运作后才正式动工建设,非常不易。建设单位、投资企业、施工单位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国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规范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确保把贵阳科技馆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优质工程。

  张平指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直接关系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施工企业的生产效益和商业信誉、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施工企业和建设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规范组织施工,对施工工人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主动邀请安监、消防、住建等部门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全过程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千方百计确保施工安全。

  张平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大局出发,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提高办事效率,通力合作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手续办理等制约工程进展的相关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程,抓紧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贵阳市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