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陪同中科协党组成员宋军视察贵阳科技馆建设工地

发布日期:2016-09-22 14:51  来源:科技馆  字体:【

  9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学会学术部部长、企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军,在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的陪同下深入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建设工地视察。市委副秘书长岳兵、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陪同调研。

  在贵阳科技馆建设工地现场,刘元贵书记向宋军部长、岳德副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贵阳科技馆的建设情况:贵阳科技馆项目位于观山湖区文化山功能区,于2013年初开始进行各项前期工作,采用PPP模式招商建设。目前贵阳市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主体建设已完成,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展览内容策划、展项深化设计及展品制作、布展施工。科技馆展示面积将达15000平方米,拟建6个主题展厅,计划于2018年建成开馆。

  在听取汇报后,宋军部长对科技馆建设模式及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普教育工作,市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用PPP模式招商建设具有重要示范意义。贵阳科技馆建设理念先进、主题鲜明、布局合理。中科协将加大对贵阳科技馆的支持力度,帮助将贵阳科技馆打造成为国家级科普示范基地。

  李岳德副书记对宋军部长亲临贵阳科技馆建设工地视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李岳德要求,贵阳科技馆是科学普及的重要平台,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市科协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宋军部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强管理,以“大数据”为引领,在科技馆增强普及大数据科技知识的功能,为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副调研员王学理等陪同调研。

                                                                             

                                                                                (供稿:叶青青;编辑:叶青青;审核:刘元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