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市政府召开“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 及开设航天特色馆事宜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12:26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2018年6月15日下午,就举办好“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及在贵阳科技馆开设特色馆事宜,市政府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

会议在市政府C区423会议室召开。由市政府杨鹏副秘书长主持。市科协、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安监局、中国航天科技交流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市科协对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建设及举办“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筹备工作情况向参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汇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对涉及工作人员来源、编制、经费、手续办理等问题也进行了通报。中国航天科技交流中心项目负责人钱俊就前期单一来源采购办理情况及巡展准备情况做介绍,希望得到有关职能部门协助,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市财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单一来源采购办理存在的问题及经费问题进行说明,表示将为该项工作开辟绿色通道。随后市人社局就编制问题、科技局就项目经费问题、安监局就提前介入问题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杨鹏副秘书长发言希望涉及单位要加强沟通,由市科协牵头起草成立市级专班方案、倒排工期,落实进度、落实各部门责任。同时按照工期表召开周调度会议、月调度会议,确保巡展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