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科技馆基建办办公室正式搬迁

发布日期:2018-12-29 14:45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科技馆基建临时办公室2013年最初设置在工地临时搭建的板房内,2015年搬至科技馆投资人修建的临时办公楼二楼内办公,之后办公室再次调整至楼顶办公。办公室仅有一间,拥挤狭窄还面临办公楼即将拆除等不利因素,根据市科协党组意见,贵阳科技馆基建及布展临时办公用房工程于2017年12月底启动,期间严格按照市财政局有关采购、施工及验收程序开展此项工作,历时半年,施工完成并主体验收合格,随着订制防盗钢门安装及厕所通风系统改进、宽带电话移机等工作完成,至9月底已装修部分已基本满足办公条件。

2018年12月7日,贵阳科技馆基建办公室正式搬迁至新建科技馆大楼25层,目前科技馆土建工作早已完成,随着各项验收工作及布展工作的进行,科技馆基建办公环境的稳定有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吴道宇  审核:王学理)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