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市科协提前谋划编制贵阳科技馆 初步概念设计方案

发布日期:2019-02-26 14:45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贵阳航天科技主题馆第一、二层馆拟定于2019年10月完成布展工程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更好更快完成开馆任务,市科协以我为主积极提前谋划,2019年元月底邀请科技馆布展行业的专业企业-浙江科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科信公司)有关人员前来市科协面谈,就拟建的航天馆部分及生物多样性馆、天文馆部分与该公司进行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浙江科信公司根据会谈中市科协对贵阳科技馆各部分功能定位、展品陈列等所提要求为市科协提供简单的初步的概念设计方案供市科协参考。随后根据浙江科信公司提供的初步方案,市科协再次邀请该公司贵州负责人及设计人员到科技馆临时办公点商谈。拟完善方案后相关内容后向市政府进行汇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