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科技馆召开项目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3-12 14:29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2020年3月1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国波在其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调宣部一级主任科员曹鹏、贵阳科技馆副主任刘页、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顾怀必参加会议。会议议定以下工作事项:

  一、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及时整理项目资料,为竣工决算做好准备。

  二、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在3月底前完成建筑外观、绿化、环境卫生、停车场等物业事项的整改事宜,加强管理。

  三、张军同志带领相关人员为项目后续的投转固、资产非转经工作做前期准备,并配合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做好竣工验收、物业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四、市科协要与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签订补充协议,就项目使用权划分、投资方在项目竣工验收前对项目区域内安全生产责任、提前投入经营使用期间安全责任及综合管理等事项进行明确规定。

  五、张军同志带领相关人员研究拟订航天特色馆移交后的管理及运作方案;督促盛世光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尽快按要求完成贵阳科技馆整体布展方案编制,并按程序报市领导审阅。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