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科技馆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14:32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2020年3月27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在科协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贵阳科技馆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办公室主任陈利霞、调宣部一级主任科员曹鹏、办公室工作人员朱曼莉、贵阳科技馆副主任刘页、贵阳科技馆工作人员黎昌容、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顾怀必、市科协法律顾问李廷楷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讨论贵阳科技馆(贵阳科技综合体)项目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在5月30日前将项目竣工验收资料报市住建局,力争7月30日前完成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并取得《建设项目综合验收合格证》,并按照合同约定程序和内容及时向市科协办理项目竣工移交。

  二、市科协与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就投资方在项目竣工验收前对项目区域内安全生产责任、自行提前投入经营使用期间安全责任及综合管理等事项进行确认,近期签订承诺书(一式五份)。

  三、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将转让、出售经营权(使用权)的相关资料报科协办公室、科技馆分别留存(一式两份)。

  四、贵阳科技馆前期基建项目有关土建、请示、批复、合同、协议、函等相关资料统一按档案管理标准进行收集及管理,相关人员做好交接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