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启动临时运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10:55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运维服务”招标工作于2021年初正式启动,市科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公开招标,最终确定北京全景多媒体信息系统公司为运维单位。

  4月20日上午,市科协分管领导、秘书长张军率相关负责人在贵阳科技馆与北京全景多媒体信息系统公司运维团队进行对接,双方对所有设备、展品(项)及知识体系等进行现场了解,并对运维工作交换意见。

  张军指出航天特色馆运维工作启动后,既为市科协开展科普教育、提升市民科学素质提供重要场所,也为贵阳科技馆整馆开放积累运维管理经验;要求按照将贵阳科技馆打造为"国内一流、西部领先、贵阳特色"综合性主题科技馆的目标,高站位、高标准开展航天特色馆运维期间各项工作,并做好整馆布展方案的补充及完善。

  北京全景多媒体信息系统公司运维团队表示将抓紧时间对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加强人员管理、加强场馆安全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运维服务的相关工作任务。

  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临时运维期间,将通过定时定向模式面向我市科协系统基层组织、科技工作者、中小学生等进行开放。

(张军对航天特色馆运维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人员进行展品操作演示)


(撰稿:刘页  编辑:黎昌容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