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市科协主要领导到贵阳科技馆开展航天特色馆运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8 16:07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4月26日上午,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杨菲、主席彭玉荣到贵阳科技馆,对航天特色馆运维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杨菲、彭玉荣先后察看一二楼馆区设备配电室、总控机房,仔细询问各项展品和设备运行、维护情况,检查展馆内消防设施物品配备情况,与北京全景多媒体信息系统公司运维团队负责人了解接交航天特色馆运维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航天特色馆下一阶段运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日常运维管理,做好有序定向开放准备工作。北京全景多媒体信息系统公司作为航天特色馆的运维单位,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管理,加强对员工专业技能的培训,高质量完成运维服务期间的各项工作。科技馆要与市科协各部门密切配合,科学拟订接待参观计划,做好有序定向开放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抓紧落实整改,确保馆内设备设施平稳运行。针对馆内前阶段试运行期间暴露出的安全隐患、部分展品设计缺陷及操作故障等问题,要立即向项目承担单位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反馈,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问题尽早整改到位,确保航天特色馆安全运行。在下一步整馆布展方案深化设计和施工中,要通盘考虑相关消防、新风空调等保障系统设计布局,对现有一二层航天特色馆展品展项和保障设施要进行必要的补充、完善和调整,为整馆全面开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累相关运维管理经验。


(杨菲、彭玉荣听取展品运行情况汇报)

  市科协一级主任科员曹鹏、贵阳科技馆副主任刘页、北京全景多媒体信息系统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刘页 编辑:黎昌容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