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科技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24 15:55  来源:科技馆  字体:【

 为切实加强航天特色馆试运行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科技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贵阳科技馆于6月23日开展了消防安全技能集中培训和灭火器材实操演练活动。

 消防员向航天特色馆运维团队工作人员讲解不同火情应对处置方法,介绍各类型消防灭火器材使用范围、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参训人员逐一进行了操作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对灭火器的实际操作能力。

 演练结束后,我单位再次对馆区内重点防火部位逐一进行排查,对馆区现有消防器材可靠性进行了检查,并对值班人员24小时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馆内不同类型设备的防火需求,我单位在更新现有干粉灭火器的基础上,新购置二氧化碳灭火器、水基灭火器作为补充,确保航天特色馆试运行期间安全、有序运行。

 

(撰稿:刘页 编辑:黎昌容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