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市科协领导到贵阳科技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5:25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9月30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到科技馆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航天特色馆,张军重点检查展品情况、消防设施、配电间等,详细了解安全保卫措施、疫情防控措施和紧急情况应对措施,他要求运维方北京全景多媒体信息系统公司对馆内展品运行、水电设施等做好全面维保,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同时,要落实好国庆期间的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安排,加强风险点维护巡查力度。


 

  张军还查看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建设方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开展项目综合验收的进度。

  检查结束后,张军要求贵阳科技馆要加强安全管理意识,督促各方严格执行工作预案,坚守安全底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场馆和项目的安全有序运行。

(撰稿:刘页  编辑:黎昌容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