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屾到航天特色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4 14:48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10月13日,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屾带队到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调研。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陪同调研。

  航天特色馆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承接布展,并于2020年11月移交市科协,目前运行近1年。张军详细介绍航天特色馆运维情况和贵阳科技馆布展项目对航天科技展区的规划,他希望中心能为科技馆的布展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并共同打造"中国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为贵阳市中小学生提供优质航天科普教育资源。


  赵屾查看展品运行情况,了解部分展品故障原因,他要求航天展区项目负责人要深究故障根源,尽快完成修理、更换。赵屾表示中心将积极配合贵阳科技馆布展项目实施期间对航天特色馆的改造工作,为航天科技展区展品更新提供科学保障和技术支持。他强调航天特色馆的建成只是一个起点,双方要在后续的科普教育、科普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贵阳市航天科普事业的发展。

  贵阳市科协科普部、贵阳科技馆有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

(撰稿:刘页  编辑:黎昌容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