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科技馆参加全省科技馆线上研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16:35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11月29日,贵阳科技馆参加由贵州科技馆线上研讨工作会。贵州科技馆、贵阳科技馆、遵义科技馆等24家省内各级科技馆、科普馆参会。

    会上,贵州科技馆副馆长刘荣介绍我省实体科技馆、流动科技馆、农村科技馆和科普大篷车的具体情况,毕节科技馆、遵义科技馆、仁怀科技馆等单位分别发言,分享科技馆运维工作中的经验及思考。刘荣强调各级科技馆要加强区域协作、互通有无、进一步提升科普服务能力。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贵阳学院左成光副教授做"基于科技类博物馆的中小学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探讨"的主题讲座,对如何构建科技馆-教师-学生共建共享科普资源新模式,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进行解读。

(撰稿:刘页  编辑:黎昌容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