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市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贵州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8 14:18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近日,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贵州赛区)落下帷幕,本届大赛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考查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的能力,共设科普实验单元—未来太空车命题和创意作品单元—智慧社区命题中学组、大学组三组比赛。市科协、市教育局组织我市学校积极参赛,共有10项作品在省赛中获奖。

  “未来太空车”命题为线下比赛,贵阳市推荐入围参加省赛的4支队伍在贵州省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包揽一等奖2名,另获优秀奖2名,其中一等奖的第一名将在8月代表贵州省参加国家级比赛。

  “智慧社区”命题为线上比赛,贵阳市在省赛中学组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

  

附: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贵州赛区)贵阳市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