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张军到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2 11:26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9月2日,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到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张军首先检查了航天特色馆展厅、设备间等区域,重点查看科技馆各类工作记录、展品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执行情况,要求管理服务团队要切实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疫措施,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军随后检查了综合体内外生产经营情况,并约见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项目的承建企业——贵州港都贸易有限公司的代表,向其传达省委、市委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了解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度、企业特许经营权使用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垃圾分类工作等。张军还向企业代表书面下达《关于做好贵阳科技馆(贵阳城市科技综合体)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的告知函》,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等措施,为综合体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的安全持续稳定开展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