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贵阳科技馆

贵阳市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赛事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3 17:17  来源:贵阳科技馆  字体:【


  11月2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市科协组织召开全市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赛事专题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梓菲主持,市科协科普部、科创部、贵阳科技馆全体同志和各区(市、县)科协负责青少年科技赛事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解读《贵阳市科协青少年科技赛事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组织方式、名额分配、奖项设置等内容;总结2023年贵阳市青少年科技赛事工作,并对2024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向荣获2023年贵阳贵安中小学生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的区(市、县)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增强做好青少年科技赛事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青少年科技赛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做好青少年科学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主题明确、针对性强,进一步交流了工作经验,提高了业务能力,将把会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因地制宜开展好各类科技赛事活动,努力推进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