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科协章程
会徽
领导之窗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工作职能

发布日期:2016-08-19 10:41  来源:  字体:【

  1、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和经济发展。

  2、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推广先进技术,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

  3、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与贵阳市的政治协商、科学决策、民主监督、参与贵阳市科技政策和法规的制定。

  4、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表彰奖励优秀科技工作者;培养新秀,举荐人才。

  5、开展科学论证,提出政策建议,接受委托,承担科技项目评估、成果鉴定、咨询服务和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

  6、开展国际民间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发展同国外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交往,加强与台、港、澳民间科学技术组织的联系。

  7、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

  8、兴办为学术活动、科普活动和科技工作者、科技团体服务的公益事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