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到帮扶村开展送党章、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22 15:24  来源:  字体:【

  根据市党建办《关于印发<2016全市同步小康驻村工作5—6月份工作指导要点>的通知》文件要求,2016年5月23日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秘书长张军,副调研员王学理、党支部委员等一行到清镇市格乡大谷佐村开展送党章、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为大谷佐村的党员带去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刘元贵联系大谷佐村党员干部队伍现状和工作实际,用简单易懂的语言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引导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求党员要进一步学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带头脱贫致富。刘元贵主席在党课上还为大家发放了党章,结合科协帮扶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帮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课受到了广大村党员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语言生动活泼,村民易学易懂好接受。

  党课结束,市科协领导一行又赶紧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16户生活困难户、帮扶户,深入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生活困难户、帮扶户及留守儿童家庭发放大米、油等慰问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