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办实事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2 15:26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继续开展“深入社区办实事 树立党员公仆形象”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市直党工发字〔2016〕8号),按照《关于印发“学雷锋志愿服务模范城”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志联发〔2016〕4号)精神,按照第六联系组方案,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积极与结对共建社区为云岩区延中社区联系对接,结合科协实际工作在延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办实事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并拨付延中社区活动经费6000元。

  2016年9月21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党员自愿者15人,口腔医学会、市中医药学会、市糖尿病康复协会约12名专家,来到延中社区飞山街广场开展“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办实事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和专家义诊。

  活动现场,市科协及各学会打出横幅,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义诊桌椅,发放宣传资料。义诊专家们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根据居民病情认真的诊断、诊脉、开药方。党员志愿者们担当起反邪教宣传员,为居民们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市科协机关的党员自愿者还为居民们带去市科协编制的防范火灾、疾病预防、种花养殖等的社区科普书籍及宣传袋、纸巾、小纸扇等宣传用品。

  贵阳市科协党支部这次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办实事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真正正深入社区,实实在在为居民办事,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社区居民直接受益,受到了大家一致称赞。居民们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并感谢义诊专家及自愿者的帮助,真切地感受到了机关党员干部真情为他们办实事的的关心和关爱,希望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作者:张杰  审核:张军 编辑:张杰 )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