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7 16:17  来源: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计生“三结合”工作,及时安排单位驻村帮扶干部对接相关工作内容,并认真落实帮扶资金,有序安排部署帮扶工作。

  为促进市科协计划生育“三结合”工作全面深入开展,9月20日,市科协分管计生“三结合”工作的陈泽渊副主席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工作。

  通过前期对市科协计生“三结合”帮扶点---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计生“三结合”户的走访,及与村委会、麦格乡计生办核实计生户实际情况,拟定了2016年帮扶对象,并通过一周以上的公示,最终确定对王元方、王元生、彭发义、王明江、王明先、王明发、任恩武等7户家庭条件困难、遵纪守法的计生户进行每户1000元整的现金帮扶。同时,与计生户围绕生产状况、生活情况、下一步帮扶方向等开展了座谈。

                                         (拟稿:杨鸫 审核:陈泽渊 编辑:黎昌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