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6-09-24 10:16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访四查五看六保”活动,促进党员直接联系群众常态化。9月23日,受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委托,贵阳市科协一行18人在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和副调研员王学理的带领下,深入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帮扶困难群众,开展遍访回访工作。

  活动中,在张军、王学理等领导带领下,采取入户慰问和集中慰问相结合的方式,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状况和致贫原因,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牢牢抓住国家精准扶贫这一有利政策机遇,战胜困难,发展生产,并为贫困户和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今年以来,市科协延续上年驻村帮扶工作,结合2016年“两学一做”和“三访四查五看六保”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大谷佐村实际,制定《2016年贵阳市科协开展党员直接联系群众“三访四查五看六保”工作方案》,明确帮扶责任人,确定具体的帮扶任务、标准、措施和时间节点,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