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从严治党 明确工作重心

发布日期:2016-11-08 13:19  来源:  字体:【

  2016年11月4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胡锦涛文选》,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陈刚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时的讲话、《贵阳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学习由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主持,党组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中,市科协党组围绕如何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展开讨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指出,市科协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精神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凝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市科协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打造一支态度端正、作风优良,经得起考验、干得了实事的市科协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完成科协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推进贵阳科技馆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