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组织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1 10:32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6年12月26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及时把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传达给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圆满完成2016年的各项收官工作。

  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主持。市科协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学习。刘元贵主席在学习中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今后五年贵阳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是鼓舞和指导全市人民坚守发展生态两条底线、建设更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的政治动员令和行动路线图。陈刚同志代表九届市委作的报告,具有坚定的政治性,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鲜明的时代性,以宽广的视野分析时代特征,把准贵阳发展的历史方位;具有深厚的人民性,高度关注民生改善,体现了以人民为本的发展思想,是我们抓好未来五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市科协机关干部职工和科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准确把握市第十次沈代会的主题;二是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三是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四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做到廉洁过节、节俭过节;五是要在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重点的基础上,结合科协自身的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助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发挥科协科技人才聚集的优势,围绕大数据创新应用、“一河百山千园”自然生态体系构建、脱贫攻坚、三区两县融合发展、阳明文化打造等重点,团结和凝聚我市广大的科技工作者,搭建科技工作者智慧展示平台,凝聚更强正能量、发出更多好声音,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我市建设创新型中心城市服好务。

  会议要求,市科协要以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节后筹备开好市科协七届五次全委会,加强学习贯彻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撰稿:李焱焱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