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慰问送关爱 情系帮扶村庄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1-18 14:59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2017年1月17日,贵阳市科协集中开展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春节慰问,送去关爱和新年祝福,确保帮扶对象及困难群体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由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秘书长张军,副调研员王学理带队,分成三组分别到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小谷陇村,卫城镇克乃村开展走访慰问。在结对村市科协领导分别对2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科普书籍、春联等物品及每户300元慰问金。共计发放物资金额约13000元。同时市科协组织老科协的书法家们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祝福,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市科协领导每到一户都访贫问苦,实实在在的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在走访慰问中,市科协领导还与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组开展座谈,实地检查了2016年扶贫项目,查看洗菜池、村办公楼等建设情况,就2017年帮扶工作做出部署。

 

                                                  (撰稿:张杰  审核:张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