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3 11:16  来源:组人部  字体:【

  2月22日,贵阳市科协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同志主持,机关和咨询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和陈刚书记在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市科协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两个责任”落实,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总结市科协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重要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人心。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纪党规落实。三是继续转变工作作风,防止“四风”反弹,推进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四是防微杜渐,用好“四种形态”,谈话谈心常态化,真正发挥监督的作用。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工作。

  最后,刘元贵同志强调,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的抓好作风建设,严惩违纪行为,真真正正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守规矩。努力开创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科协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