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到贵阳市新知青田园有限公司科协及科普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11 14:26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2017年4月6日,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到贵阳市新知青田园有限公司科协及科普基地调研。市科协机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贵阳市新知青田园有限公司科协及科普基地建设情况、科技果蔬大棚种植情况。听取了该企业科协负责人介绍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后,机关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开展了四旋翼飞行器操作展示及文体活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了解和掌握贵阳市新知青田园有限公司科协及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实际开展工作情况等,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同时把科普工作与支部建设工作相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培养党员的组织观念,增进党员之间感情,增强组织生活的活泼性。党员同志纷纷希望党支部能经常开展这样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党员在活动中得到了党性锻炼,促进党的作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张杰  审核:张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