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纪念活动暨防汛救灾帮扶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1 15:11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7年7月12日,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到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七一”纪念活动及防汛救灾帮扶主题实践活动。

  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来到大谷佐村首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纪念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为市科协机关干部及大谷佐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科协机关干部与大谷佐村党员以听党课、学党章、受教育的方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党课结束后,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走访察看大谷佐村在汛期受灾情况,了解汛期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受灾帮扶金5000元,及时帮助大谷佐村灾后恢复重建,缓解了村里暂时的困难,为群众开展灾后生产自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还查看了科普图书室项目选址情况,做好科普图书室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七一”纪念活动和帮扶主题实践活动既丰富了支部开展活动的形式,又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救灾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创新了“五个主题党日”活动,成功的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争做优秀党员,携手同步小康!

(撰稿:张杰  审核:张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