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观看《十八洞村》

发布日期:2017-11-01 11:34  来源:  字体:【

  20171025日接到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十八洞村>的通知》(筑宣发电[2017]71号)文件后,市科协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调研宣传部着手开展组织工作,务必迅速圆满完成观影任务,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经与市科协最近的电影院--贵阳大剧院对接后,得知该影院《十八洞村》最近场次的放映时间为1026日下午350分。102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在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13人到贵阳大剧院购票入场,认真观看了《十八洞村》。

  电影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村民立志、立身、立行,打赢一场扶贫攻坚战的故事。故事述事细腻,表演到位,深入描述了当地贫困的状况及当地人改变现状的决心和奋发努力脱贫致富的过程,感人至深。也加深了大家对于脱贫攻坚必定打赢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如火如荼,取得极大的成效,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