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8-10-23 11:50  来源:组人部  字体:【

寻找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贵阳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贵阳市科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理想和信念,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市科协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图云关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旧址纪念碑前,缅怀"救死扶伤、博爱恤兵"的抗日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参观了先辈们抗战的照片和资料。

重温入党

 


在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党员干部表示:参观图云关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旧址,让他们清晰直观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