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全面启动2018年度“百万公众 网络学习工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11:23  来源:纲要办  字体:【

5月31日,贵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通知》。从6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在我市全体公众,涵盖工人、农民、青少年学生、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中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旨在深入实施《贵阳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进一步推进“科普中国”落地应用,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激发广大公众学科学的热情,着力提升全市公民科学素质

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科普中国”的相关知识和《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读本》、《农民科学素质读本》、《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读本》、《城镇劳动者科学素质读本》、《中学生科学素质读本》、《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等。

活动以“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方网站为平台,公众可直接登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方网站(http://www.gzbwgz.com)或登录多彩贵州网(http://www.gog.cn)进入文化频道后点击“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栏目进行学习。为及时检测学习情况,保障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活动期间可通过PC端(电脑)和移动终端(手机)进行在线成效测试。参与成效测试并获得满分的参与者有机会赢取红包奖励。在“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官方网站上设有“在线成效测试”平台,公众可点击进入,根据提示完成成效测试,测试平台将自动记录相关信息。同时,可使用移动终端进行在线成效测试。通过关注“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微信公众号、“多彩贵州网”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众望”客户端进行参与。网友还可以通过关注“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答题闯关活动,赢取红包奖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