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防疫阻击战 筑牢防邪隔离墙 ——贵阳市云岩区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10:35  来源:云岩区反邪教协会  字体:【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和反邪教宣传工作,云岩区科协、云岩区反邪教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倡导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意识,引导居民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筑牢防疫防邪滋扰生事"隔离墙"。

      疫情是命令,防谣言是责任。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科普志愿者的作用,在辖区重要卡点、宣传栏张贴"科普中国"海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海报,发放贵州常见邪教有哪些、看邪教"女基督"在东方的祸害等图书200余册,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印制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字样的塑料盆50个、雨伞50把、玻璃杯30个等生活用品;二是以"大众如何预防新冠肺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题,制作6块预防"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栏;三是利用"科普云岩"公众号,线上推动有关疫情防治科普知识及辟谣资讯等,加强反邪教宣传,引导居民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疫情,消除心理负担,做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拥护者,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