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反邪教协会深入农村开展疫后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10:38  来源:开阳县科协  字体:【


为深入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揭批邪教践踏法律的丑陋罪行、反动本质、谎言和骗人伎俩,做好疫后反邪教科普宣传工作,开阳县反邪教协会采取以下四种方式深入农村开展疫后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第一,开阳县反邪教协会通过微信群和QQ群发布反邪教科普知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第二,开阳县科协成立科普志愿队、党员先锋队等组织在对疫情防范知识进行宣传的同时,正确引导广大群众辨别核实各类网络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正确防范抵御邪教无孔不入的侵蚀。

第三,利用县域内的科普宣传栏张贴反邪教宣传知识画,努力发挥反邪教科普宣传阵地的作用。

第四,深入到花梨镇、高寨乡等地开展反邪教科普知识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册,反邪教宣传用品(塑料盆100个、扑克牌20副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