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实地参观高新企业——云岩区科协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参加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16:12  来源:云岩区科协  字体:【

3月16日下午,云岩区科协、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党支部联合贵州精忠橡塑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贵州精忠橡塑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戴红勇组织党员同志到生产车间,实地观看了各类橡胶零件的制作过程,并讲解了企业的运作模式及主要供应产品等。随后,戴书记以“党建引领 固本强基 助力企业向上发展”为题,从企业党建情况、“党建+企业”、党员引领作用等三个方面为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戴红勇书记讲解完后,各家党支部班子成员就如何促进机关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如何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区科协主席邹文元同志表示,高新企业下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把科技创新放在首要位置,加强核心技术支撑;二是要建设企业科协,为科研人员、科技工作者提供科学技术咨询等服务。

(撰稿:云岩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